Act wildly

【丞飞】兔兔睡衣

  OOC!!       软萌软萌的兔飞飞警告

  “我怎么可爱,不可以吃掉我哦”

  

  顾飞在疫情期间买了一件睡衣,怎么说呢,顾飞觉得自己脑袋抽,所以会买一件那么不合自己气质的衣服,颜色还是粉色的!

  

  疫情结束之后顾飞去拿了这个快递,拿回家,打开看了看,(顾飞表示沉默)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这粉色兔兔睡衣顾飞就想抽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顾飞看着那个睡衣终究还是准备退货。

  

  帅炸苍穹:请问我在疫情期间买的可以退货吗?

  

  商家:亲亲,不可以呢

  

  帅炸苍穹:…6

  

  帅炸苍穹:为什么不可以退

  

  商家:亲亲,这个我们有标注过哟

  

  帅炸苍穹表示沉默……

  

  顾飞关掉手机看着那件睡衣生无可恋的打开,仔细看了一下……好像不是不可以穿哦。

  

  说着就去换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顾飞穿完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……太他妈“0”了,以前那个拽哥呢,他去哪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顾飞想着想着就想笑,他给自己拍了张照片。(很可爱就完事了!)

  

  发给了蒋丞。

  

  蒋丞还在看一个新官司,还喝了口咖啡,看到来的消息点开一看是自家小兔子,蒋丞点开照片,刚喝进嘴里的咖啡就喷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蒋丞在座位上笑的不停。

  

  笑了有一会,蒋丞才回复。

  

  Last of The Wilds:兔飞飞,你这……

  

  小兔子乖乖:


  小兔子乖乖:丞哥~我可爱吗?

  

  Last of The Wilds:可爱!我的小兔子最可爱了

  

  小兔子乖乖:


  小兔子乖乖:是嘛~

  

  Last of The Wilds:是呀,小兔子

  

  小兔子:嘿嘿嘿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又聊了一会蒋丞就忙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顾飞在家里都拍了几张照片,有都可爱就有多可爱有,都多0就有多0。

  

  (我:大母零     顾飞:…(上来就踹了我一脚)  我:嘤嘤嘤~)

  

  晚上蒋丞下班,就看到一个在客厅里乱跑的“兔子”…还是一只粉兔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蒋丞走过去,拽住了顾飞的“兔耳朵”。

  

  蒋丞:“兔飞飞”

  

  顾飞:“怎么啦,丞哥”眨巴眼睛看这蒋丞。

  

  蒋丞没说话,看着顾飞。

  

  顾飞:“丞哥,你放开我的耳朵,一会就被你扯掉啦!”鼓起脸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说呢,顾飞现在这个样子…很吸引人蒋丞的现身凸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蒋丞把持不住,是…这样的兔飞飞真的看起来就很好欺负……

  

  蒋丞没说话直接扛起顾飞就往卧室走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顾飞被折磨一晚上身上都是痕迹一直睡到了下午。

  

  咳咳,看彩蛋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43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